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美滿的性愛可以治療失眠威而鋼


美滿威而鋼的性愛可以治療失眠妻子說,目前企業的競爭更多的是企業文化和品牌塑造的競爭,因此,無論是企業的老總,還是企業的普通員工,都對她們這個部門寄予厚望。於是,妻子的壓力特別大。尤其是每遇重大活動之前,她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威而鋼,壯陽藥品
一開始,壯陽藥我以為治療妻子??失眠,是要給她創造一個安靜的休息環境。於是,一旦發現妻子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時,我就悄悄起床,到兒子房間去睡(兒子在外地上學)。但結果我發現,這樣做,並不見效,相反,妻子失眠得更厲害了。

怎麼壯陽藥品辦?我突然聯想到,美滿的性愛可以治療失眠。何不用美好的性愛,來驅趕妻子心中的壓力,讓她美美地睡上一覺呢!這以後,只要是妻子因工作上的事兒而躺在床上兩眼定定地望著天花板難以入睡時,我就會輕攬愛妻於懷中,用我的愛撫、親吻、喃喃的情話,使妻子暫時忘卻工作的煩惱,然後,再輔以做愛的技巧將妻子送上雲端。這樣果然很有效。

“丈夫壯陽藥品會做愛,妻子睡得快。”我想用我治療妻子失眠的成功經驗告訴朋友們,當你的愛妻因某種原因失眠時,你何不嘗試一下“激情做愛”這一手段呢?美滿的性愛可以治療失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